百龄坛怎么喝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百龄坛怎么喝?百龄坛比较传统的喝法是:

百龄坛怎么喝?慢慢地啜饮一口威士忌,用舌头把它在嘴里回荡一圈,威士忌的香味将溢满整个口腔,口腔中的不同部位会感觉到不同的味道。

一些威士忌会有非常显著的余香,而且变化无穷。当感觉到了麦芽威士忌的香气和滋味时,可以试着往杯里加些水,这有助于香味的释放。

百龄坛怎么喝?另一种常见的喝法是加冰块,实际上也就相当于兑水。一般来讲,40% abv的威士忌是三份酒兑一份水,60% abv应该是两份酒兑一份水。兑水的原因主要是更有利于威士忌香味的散发,而且降低酒精度,减轻对嗅觉神经的麻痹。对水的要求是不能含太多矿物质,一般 SOFT WATER,甚至自来水也可以。

当然,百龄坛还有一些其它的喝法,比如加可乐或雪碧。百龄坛的喝法?大家学会了吗?

标签: 百龄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