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北京永丰二锅头吗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北京永丰二锅头股份有限公司,传承老北京二锅头传统酿造技艺,北京永丰二锅头选用**高粱为原料,以麸曲为糖化发酵剂,采用老五甑发酵法、混蒸混烧、看花接酒、掐头去尾,长期储存、精工勾兑而成。

北京永丰二锅头酒液清澈透明,酒体醇厚,绵甜爽净,余味悠长等特点,饮誉全国,北京永丰二锅头以崭新的姿容展现在京南大地,实现了“酿成春夏秋冬酒,迎来东西南北客,北京永丰二锅头销通五湖四海路,博得天涯海角名”的几代人为之奋斗的夙愿。

北京永丰二锅头酒业为了提高技术开发与自主创新能力,建立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北京永丰二锅头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北京永丰二锅头为保持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力,公司按产、学、研一体化的思路,建立技术研发检验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以白酒系列、黄酒系列、**酒系列等三大类为研发方向,为公司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北京永丰二锅头系列酒、京王子系列酒、黄酒系列、烹饪料酒系列等,行销东北三省及北京、河北、山东、河南、陕西、内蒙、江苏、天津、上海、南京、广州等二十多个省、市、自*区,深受广大用户和消费者的****和青睐,在老百姓心中提升了“永丰牌”的形象,目前公司已有多种产品外包装获得了国家外观设计**。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