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锅头加盟怎么样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二锅头加盟优势:北京二锅头酒地处美丽的太行山楚,瀑河之畔,背靠京津,地理位置优越,水质绵甜,是酿酒的宝地。保定玉液春酒业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生产各种“遂湖”牌高、中、低档白酒,年酿造能力600吨。

北京二锅头加盟以质量求生存,靠诚谋信发展的经营宗旨,全面的标准化质量管理,把传统的酿造工艺和现代的科学技术合为一体,生产出浓香型白酒“遂湖春”,“玉粮液”,“保定酒王”。

北京二锅头加盟的酒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北京二锅头酒总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北京二锅头酒是***酿酒**的浓香**杰作。盛世名流酒,以**的五粮为原料,采用*特的传统工艺,经科学酿造、精心勾兑而成,具有窖香浓郁、醇厚甘美、香味协调、回味悠长之*特风格,是中国**白酒“浓头酱尾”的典范,北京二锅头加盟是你*好的选择。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