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边oa 最方便的管理系统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白云边oa主要以生产销售白酒为主。面对日趋激烈的白酒市场,公司曾一度遭遇体制短板、营销瓶颈,企业发展陷入低谷。2005年11月,根据湖北省委、省**对县域经济发展“一主三化”的要求,白云边进行了“国有股份退出、实行民有民营”的产权制度改革,成立湖北白云边集团。

白云边oa集团坚持以白酒为主业,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老店。得名于李白诗句的“白云边”酒,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树一帜的产品品质,凭借“芳香优雅、酱浓协调、绵厚甜爽、圆润怡长”的*特风格,立足湖北,走向全国。

白云边oa销售遍及湖北全省、豫、赣、皖、粤、冀、湘、京等地,先后获得“全国**口感好酒”、“全国**文化名酒”、“全国***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中国驰名白酒精品”、“湖北省酒”等殊荣90余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