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怎么样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习酒怎么样,习酒该酒选用本地**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制成高温大曲,采用传统酱香型工艺,经(下沙、糙沙)两次投料,露地糖习酒化,石窖发酵,清蒸回烧,七次取酒,八次发酵,九次蒸煮,按质装坛,习酒怎么样陈贮*少三年,精心勾兑等工序酿成。习酒怎么样无色透明,清澈晶亮;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协调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不息。

习酒怎么样,1994年,习酒公司的产品质量体系顺利通过中国、法国、德国和瑞士的质量认证,成为白酒行业*家同步通过国内国**质量认证的企业,质量管理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习酒怎么样,2003年,习酒公司白酒技术中心通过贵州省企业技术中心认证,习酒公司也因此成为贵州省企业认证中心中**的白酒企业

习酒怎么样,2007年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其主导产品获得贵州省**品牌、贵州省****商标、中国纯粮固态发酵标志行业认证、中国****等荣誉。主导品牌“习酒”和“习水”曾先后被评为省优、部优、国优,获得国内外各种大奖50余次。


标签: 习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