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锅头专卖店怎样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二锅头专卖店是**中华***企业。北京二锅头是中国****,北京二锅头*有的“北京二锅头传统酿制技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它始建于1949年 5月,是**税务局筹建的我国**家**酿酒厂。

迎接新中国成立,*批红星二锅头酒在1949年9月投放市场,成为迎接新中国诞生的献礼酒。它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受到民众交口称赞,近60年北京二锅头专卖店畅销不衰。

北京二锅头专卖店*创将“二锅头”这一工艺名称作为产品名称正式启用,这是新中国**个以酿酒工艺命名的白酒。红星二锅头与共和国同行,与百姓的情感融为一体,成为京味文化的典型代表之一。

北京二锅头专卖店加盟优势:荣获“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A 级守信企业”、“全国三绿工程畅销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 用户信赖品牌”、“中国(白酒)十大影响力品牌”、 “北京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