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冰酒 高冷的酒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云岭冰酒这就要求所在区域在春、夏、秋三季气温要足够温暖来满足云岭冰酒冰葡萄的生长需求,而在圣诞节前后的气温要足够寒冷,且全年气候不能太过干燥,要保持适度温润,这就造成世界上能出产冰酒的地区****。

全世界只有德国、法国、加拿大、奥地利和中国等少数几个国家的特定地点,才有条件酿制出高品质的云岭冰酒。而且,受气候影响,大多数产区往往要隔3到4年才能收获一次冰葡萄,也就是说并不是每年都有云岭冰酒出产,如此低的产量决定了云岭冰酒的**性,每10KG左右冰葡萄可压榨一瓶冰酒375ml,被称为“大自然赐予的礼物”。

云岭冰酒由于对气候的要求极为苛刻,表层土壤构造以板岩为主,云岭冰酒对葡萄的成长很重要,纬度高,温度低,每一缕阳光与热量对于葡萄成熟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只有这样主要几个国家生产云岭冰酒。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