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隆山冰酒 独香的酒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紫隆山冰酒享誉**,是冰霜酒中的**,可与德国***的冰酒媲美。紫隆山冰酒在中国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是重视健康与养生的人士高尚礼物和高雅的酒品。

经过200年的发展,法国C.E.E【勃艮第北部大区】产区紫隆山冰酒已经成为酒中**,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法国红冰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紫隆山冰酒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紫隆山冰酒是加拿大*特且稀有的特产,举世闻名,乃葡萄酒中之**。

由于真正的紫隆山冰酒不仅要有**的葡萄品种和非常严格的酿造工艺,更取决于天气的因素和时机,且其出汁率极低。(通常约 8 公斤葡萄,才能酿造出 1 瓶 375ml 之冰酒,但通常只须一公斤葡萄,即可酿出 1 瓶 750ml 之葡萄酒)如此紫隆山冰酒当然弥足珍贵。它*初在欧洲气候凉爽的产区生产和酿造。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