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冰酒 妖艳的酒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蓝莓冰酒这款来自德国***产区、拥有纯正身份的“蓝冰王”,蓝莓冰酒价格和****的蓝色酒瓶,跟它的酒一样令人欣欣然接受。饮用蓝莓冰酒被认为是一种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在国外,蓝莓冰酒并非用餐时候饮,而是在用餐过后倒上半杯一品。

蓝莓冰酒的口感特殊,富有蜂蜜香和果香,味道甜美,但并非加糖所致,而是天然的葡萄糖、果糖融合在一起的味道。酿造蓝莓冰酒对地理及气候条件的要求非常苛刻:蓝莓冰酒的冰葡萄的采收时间比正常酿酒葡萄晚2-3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冰葡萄需要适当的环境湿度。

蓝莓冰酒以**其持续的自然脱水风干而不至于霉烂或过度干硬,挂在枝头的冰葡萄,不仅要经历大自然的风霜雨雪洗礼,还要遭遇到鸟兽的啄食,2个多月后,还必须要等待一个特殊的气候条件出现时才能够采收:零下8℃且持续12小时以上。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