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啤酒厂与嘉士伯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理啤酒厂始建于1986年。苍洱牌大理啤酒和“风花雪月”系列等民族品牌以其*特的文化背景和历史渊源,具有自然的亲和力,长期以来受到本地广大消费者的钟爱。大理啤酒厂和嘉士伯结合,将为云南省啤酒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去年,嘉士伯带着150余年的啤酒工艺和企业文化,从丹麦来到了中国云南,继成功并购了昆明华狮啤酒有限公司之后,又成功签署了并购大理啤酒厂的协议。大理啤酒厂嘉士伯已经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庞大的业务网络,在五大洲拥有超过150个生产基地。现在,嘉士伯又在云南这片沃土上扎下了根。

嘉士伯投资云南,是要将云南作为集团在中国西南地区的主要基地,抓住中国-东盟的贸易区建设的机遇,大理啤酒厂将云南的生产基地与集团在东南亚的生产销售网络相联。除此之外,嘉士伯看中的还有云南这片红土高原上,孕育了多个民族丰富多姿的文化和历史。虽然嘉士伯和大理啤酒厂的谈判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一年,但两家啤酒厂*终牵手,把酒言欢。

标签: 大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