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的代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嘉士伯啤酒在中国的销售可以追溯到130年前。1876年,嘉士伯啤酒**次出口到中国。1897年,东亚公司被授权为嘉士伯啤酒代理商。此后嘉士伯在中国的销量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在1929年,由于嘉士伯出口的啤酒开始沿用**的1904年版商标(由**的 Thorvald Binde**oll (1846-1908 ) 设计),中国的嘉士伯啤酒销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嘉士伯啤酒代理在二战期间及新中国成立初期,嘉士伯啤酒在中国的销售有了短暂的中断。但在 1978 年,嘉士伯再一次进入了中国市场。感兴趣的都可以做嘉士伯啤酒代理。

嘉士伯啤酒代理于1978年第二次进入中国,在 香港成立了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负责嘉士伯啤酒及其它品牌在中国和香港的生产、销售、分销、及市场**。 1995 年购入原惠州啤酒有限公司后成 立了嘉士伯啤酒( 广东 )有限公司, 开始了中国本土生产嘉士伯系列品牌,供应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市场,并生产本地龙八啤酒。

标签: 嘉士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