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啤酒有限公司 当地引进外资典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理啤酒有限公司自1988年建厂至今,紧跟时代步伐,逐步发展壮大,生产规模从建厂之初的年产1万吨啤酒,大理啤酒有限公司发展到年产20万吨,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成就。特别是2003年大理啤酒有限公司转变为外商*资经营企业以来,发展持续稳定,成为当地引进外资的成功典范。

大理啤酒有限公司前身大理啤酒厂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计委、轻工业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七五”期间共同确定的72个啤酒**建设项目之一。 1998年,大理啤酒有限公司生产规模提高到年产10万吨啤酒,并成长为当地纳税大户,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了云南省*早的啤酒**商标,大理啤酒有限公司将“大理啤酒” 和“风花雪月”树造成为云南啤酒行业的两朵奇葩。企业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轻工系统****,云南省名优企业等荣誉。

虽然大理啤酒有限公司取得了阶段性的发展成就,但进一步做强做大大理啤酒,大理啤酒有限公司是大啤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心愿。为此,在各级党委、**、各业务部门的指导下,企业顺应“两终 止,一退出”的国企改革要求,于2003年大理啤酒有限公司与世界啤酒行业前**,建企150多年的丹麦**嘉士伯啤酒集团实现合作,搭建世界平台,成为云南省啤酒行业中 规模*大的外商*资企业。

标签: 大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