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蓝多少钱一箱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海之蓝是中国江苏洋河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色**系列中的一款白酒。海之蓝的外包装遵循“简约、时尚、大气”的风格,省却了复杂的装饰元素,文字版式精炼与协调,蓝黄相间的侧翼线条与正面底部的弧线相互辉映,营造了“静中有动”的感觉;错落的蓝色底部色块差异,加强了包装的层次感和纵深立体感。

洋河蓝色**-海之蓝瓶身设计中旨在还原大海原生面貌,依光线潜隐,蓝色深浅的层次变化,一如海的呈现;艺术与时尚、优雅与潇洒,宽广与包容的气质,一览无余,**诠释:洋河蓝色**-男人的情怀。“海之蓝”采用**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时间更长,醇化过程更长,使其香更悠长,味更绵软。海之蓝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绵中藏柔,柔中蕴香。具有香气幽雅宜人、绵甜柔和、醇厚净爽、余味悠长的典型风格。

为了**海之蓝的较好口感,海之蓝公司进行上千万次的原料分析、成分鉴定、微生物培育、工艺改进、摘酒期存、比例增减、老酒分层……这些看似每个酒厂都重复的动作,惟在洋河那片土地上千锤百炼后才历久香。

标签: 海之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