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qa冰酒 无法拒绝的酒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这样酷寒的气候却也为法国的酿酒业带来一项新的契机,这种得天*厚的气候是酿造冰酒*出色的地区,从vqa冰酒酿酒师的角度看来是如此:“大自然的礼物给予我们寒冬的惩罚,却造就了酿造冰酒的**条件…”。

vqa冰酒在德国、奥地利等地,要生产冰酒必须等到秋末寒冬,因此无法每年都生产vqa冰酒。而在法国得天*厚的低温下,冰酒反而可以年年生产,品质也较其他地区为佳。在各种酒类当中,法国的C.E.E【勃艮第北部】产区的vqa冰酒已被公认为世界上*主要且品质*佳的生产国。

vqa冰酒产于法国北部的寒冷地带,维恩和罗笫山麓,是vqa冰酒-【冰霜酒】的*佳产地。法国C.E.E冰酒因其制作工艺的*特性,vqa冰酒营养价值很高。同时,由于生产及制作工艺条件的苛刻,使它成为珍贵的冰霜酒的一种。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