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冰酒 骄傲的酒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莫高冰酒来源:德国的Mosel地区(莱茵河支流地区);莫高冰酒是法国C.E.E(勃艮第北部);加拿大尼亚加拉【Niagara】位于安大略省和欧堪纳甘【Okanagan】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溪桓仁县北甸子乡位于中国辽宁的“**冰谷”,都位于北纬41度左右。

据统计,**莫高冰酒产量平均每年不超过2000吨,非常**。莫高冰酒在德国,冰酒【Eiswein】属于葡萄酒质量分级中的Qualitaetswein mit Praedikat简称QmP等级,并受相关法律法规的约束。莫高冰酒分为五个等级。

真正的莫高冰酒都必须符合各国相关法令条例的规定,以**产品的质量。其中*重要的一条规定是:莫高冰酒必须采用天然方法生产,绝不允许人工冷冻。这就使得莫高冰酒的酿造变得**困难——葡萄必须得到妥善保护以防剧烈的温度变化;而且,由于酿造冰酒的葡萄是留在葡萄树上的*后一批葡萄,人们还要想法防止鸟兽来偷食葡萄。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