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星二锅头怎么样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星二锅头选用高粱为原料,还是以麸曲和酵母为糖化发酵剂,北京红星二锅头采用传统的“老五甑”工艺,经原料清蒸、辅料清蒸,低温入池,适当发醇,*蒸馏,掐头去尾,贮陈精酿而成。由于北京红星二锅头的酒液清亮透明,香气芬芳,酒质醇厚,入口甘润、爽洌,酒力强劲,后劲绵长,回味悠长,因此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北京红星二锅头品牌家族也日渐丰富。

马帮里面有北京红星大锅头、北京红星二锅头、管事等职。北京红星大锅头是马帮的*领。当大锅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须勇谋兼备,还须谙熟商情,人缘宽广,了解路况,知晓马站,懂风土人情。

除此,北京红星二锅头还要有一套不成文而又约定俗成行得通的管理方法,要管人、管牲口、管财物,全面、具体、实在。属下不能犯忌,不能出事添麻烦,否则会被处置。

北京红星二锅头是二号人物,协助大锅头办事;管事专管内部经济及一般内务。马帮中一般都有兽医、马夫、修理、钉掌及专伺生活如做饭等人夫。马帮,俨然是个“小社会”,又是一个组织细密的特殊的社会群体。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