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蓝46度多少钱一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海之蓝46度多少*?海之蓝46度的价格存有差异,具体是要看你在什么地方购买,如果你在超市购买的话180左右,如果在淘宝购买的话159左右便可买下来。

洋河蓝色**分为三种,洋河海之蓝,洋河天之蓝和洋河梦之蓝。不同的种类也会因酒的度数的不同价格也因此而有差异。洋河海之蓝:分4种度数。38度、42 度、46度、52度。洋河天之蓝:分4种度数。38度、42度、46度、52度。 洋河梦之蓝:分梦3、梦6、梦9共三种,分三种度数。40.8度、45度、52度。

海之蓝46度是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北部,酒都洋河镇,东临淮郡,西障彭城,南面徐淮盐连高速,北依京杭大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市场繁荣。

公司主产品洋河大曲始兴于隋唐,隆盛于明清,为清皇室贡品,清末民初,连获巴拿马和南洋博览会金奖,遂闻名海内外。数代人传承千年工艺,以**高粱为原料,以大麦、小麦、豌豆制作的高温*曲为发酵剂,取**美人泉水,融现代科学技术,精工酿制而成,具有“甜、绵、软、净、香”的*特风格,1979年洋河大曲跻身于中国八大名酒行列,并三次蝉联国家名酒称号,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正宗代表。

标签: 海之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