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大曲三年 陈酿价格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蒋红星指出,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枝江大曲三年酒业奋力拼搏,各项经济指标再创新高:集团完成总收入30亿元,比上年增长20%,枝江大曲三年酒业完成销售额18亿元,比上年增长20%。销售额连续七年蝉联中国白酒**,实现湖北市场“九连冠”。辉煌的2008使枝江大曲三年酒业挟三大优势迈入2009。

*先是品牌优势。“枝江”商标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依法认定的中国****,这不仅意味着枝江大曲三年酒业商标在全国范围能得到更全面更大力度的保护,也意味着“枝江”品牌建设将产生新的质的飞跃。

枝江大曲三年酒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全国信息化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先进企业、中国诚信企业、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中国质量信誉AA等级、中国**名酒、中国**新名酒、中国****等100多项***荣誉,

2008年又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北省“具有带动力民营**企业”、全省“*具影响力民营企业”、全省“保护消费者权益承担社会责任**企业”等荣誉称号。面对纷至沓来的各种荣誉,枝江酒业决策层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

标签: 枝江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