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大曲包装 保证商家利益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超**人才搞销售是枝酒人的共识。为此建立了一大套行之有效的业务员选拔、培训、考核和淘汰的管理办法。枝江大曲包装招聘业务员坚持"逢进必考"的原则,无论是枝江大曲包装大学的毕业生还是在岗的车间工人,都必须通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和考核后才能从事销售工作。

每年枝江大曲淡季集中学习,强化案例授课和实战演练,淘汰部分不称职的业务员,**业务员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使他们从收款员、押运员的角色转变为枝江酒业的友情使者,另一方面要与枝江大曲包装配合到位。

枝江大曲包装严格挑选经销商,控制数量,**质量,避免内耗。对经销商实行分层次管理,对大经销商实行买断经营,使他们有**的经营自**,不会造成渠道混乱而乱价扰市;

对枝江大曲包装严格规定销售范围,不同区域编号发货,严惩串货乱价者。同时,枝江大曲包装奉行无风险**,即滞销枝江大曲包装退包换,年终返利保**,充分**商家利益,赢得了各层次经销商的诚挚信任。

标签: 枝江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