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俊扬酒店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俊扬酒店的开业引来了大多数群众,与此同时,浙江方面相关**与部门对重庆俊扬酒店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浙江省政协副***、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任*,以及浙江省经济合作办公室、浙江省工商局、义乌市的多位**也于10月1日亲自到重庆为这一浙渝两地经贸合作的重庆俊扬酒店剪彩。

重庆市浙江商会***朱成华称,重庆俊扬酒店这一项目,是近两年来在浙渝合作项目中**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一个标志性项目,为浙渝两地经贸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重庆俊扬酒店将会是接下来的焦点。

重庆俊扬酒店的经营模式也很特别,不同于其他酒店,重庆俊扬酒店费劲周章才有一套自己的经营手段,这是不能与其他酒店分享的,所以,重庆俊扬酒店还是很出色的。

标签: 重庆批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