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外包装 茅台酒外包装材料 印刷技术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外包装可以适当使用一些**的材料与精美的印刷,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并且增加其附加值。例如印刷可以使用一些全息印刷与烫印技术,而茅台酒外包装材料则可以从国外进口一些**的瓦楞。而且在过的销售的茅台酒,零售价少则成百上千,好一些的都要上万,一瓶价值数十万的茅台也不在少数,甚至一些纪念系列的产品套装可以卖到上**。

经过查询一些资料,了解到茅台酒是风格***的酱香型大曲酒之典型,故“酱香型”又称“茅香型”。所以茅台酒外包装的技巧还是很高的。

茅台酒外包装可以体现其内部酒液的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敞杯不饮,香气扑鼻,开怀畅饮,满口生香,饮后空杯,留香更大,持久不散。口味幽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茅香不绝。

茅台酒外包装纯净透明、醇馥幽郁的特点,是由酱香、窖底香、醇甜三大特殊风味融合而成,现已知香气组成成分多达300余种。因此其售价**不下。

标签: 茅台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