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酒杯多少钱 银酒杯价格表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银酒杯多少*?纯银酒具、餐具、茶具在饮食中可发挥防毒、杀菌的奇妙作用,所以银酒杯价格很贵,一些皇亲贵族、名门世家以它们作为膳食器具,使纯银酒具、餐具体现了高雅、富贵,这也是银酒杯价格贵的原因之一。银酒杯价格表科学证明银是天然的**性杀菌剂能以离子形式融于水中,一遇到细菌就吸附其上,使其胶体收敛、凝固,直到死亡,杀菌能力到了神奇的程度。银酒杯价格始终排在世界前位。

银酒杯多少*?我公司采用银酒杯,运用现代凹雕工艺独具匠心的打造了各种祥图和字体,体现了高贵、典雅,豪华亮丽,产品设计新颖,构思独特,配以制作精美的红木盒外包装更彰显了整套产品的富丽而实用,其银酒杯价格也比较高昂。

另外,银餐具具有鉴别有毒物质和杀灭细菌的功能,这是银酒杯价格贵的本质原因。古代人们就常用银簪或银具测试食品与药物中是否有毒。用银具盛放水、奶、汤等可以久放而不会生霉、发酵、变臭,起到了杀菌消毒的作用。

标签: 酒杯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