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洋酒品牌 水晶洋酒品牌有哪些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水晶洋酒品牌有哪些?水晶洋酒品牌之马爹利。Martell(始于1715年,法国保乐力加集团) 马爹利是产自法国干邑地区的**干邑白兰地品牌,也是世界上*古老、*驰名的白兰地酒。它是以其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 水晶洋酒品牌有哪些?马爹利由一位来自Island of Jersey的年青人“Jean Martell”于1715年创立,现在已经经历八代相传。今天,“马爹利”已经成为名贵好酒,驰名全世界了。

水晶洋酒品牌之人头马。Remy Martin (世界四大白兰地品牌,于1724年法国) 人头马白兰地,系法国夏朗德省科涅克地区有270多年历史的雷米·马丹公司所生产,因其商标上有一匹人头马而得名。

水晶洋酒品牌之轩尼诗。Hennessy (干邑-白兰地品牌,1765年法LVMH集团) 轩尼诗是法国白兰地的**品牌之一。世界销量第一,拥有世界规模*大的陈年生命之水蕴藏。始创于一七六五年,轩尼诗秉承其家族对酿制干邑。水晶洋酒品牌有哪些?

水晶洋酒品牌之芝华士。Chivas (1801年成立于苏格兰苏格兰阿柏丁) *早建于1801年的芝华士兄弟公司。位于苏格兰东北海岸线上繁华的阿拉伯丁镇上,一家生意兴隆的杂货店。James Chivas和John Chivas在里面勤奋的工作。

标签: 红酒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