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红酒杯品牌 水晶红酒杯品牌大全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红酒杯品牌一览 1. RIEDEL力多,奥地利力多Riedel 是世界上*富盛名的酒杯和醒酒器(Decanter)专业制造厂 公元1756年创立于奥地利的Riedel,两百多年来,已是全世界*富盛名的专业酒杯**品牌。不管是优雅精致的造型、清亮透明的外观、细致灵巧的杯脚与杯座、以及纤薄的外壁,都令品味人士趋之若鹜。水晶红酒杯品牌就是好啊!

水晶红酒杯品牌之Sommeliers系列,更早已成为葡萄酒痴们*渴望拥有的典藏级梦幻商品,影响极其深远。水晶红酒杯品牌全系列共40支杯子,除了全为纯手工精制的水晶杯,造型、设计与清澈度均属上乘之外,更依不同酒类、地区、品种、甚至等级,从杯身形状到大小都作了不同区分。

水晶红酒杯品牌之Bordeaux与Bourgogne。这两个目前红酒里*脍炙人口的法国产区为例,水晶红酒杯品牌Sommeliers便为之分别出了指「一级酒庄」)等四支杯子,吹毛求疵程度,着实令人咋舌,也因而成为其它酒杯品牌的区分指针。

而自1986年起,为因应现代葡萄酒品饮习惯与风潮,水晶红酒杯品牌还推出实用级机器吹制的Vinum水晶杯系列,虽不若Sommeliers级的绝对行家身段,一组25支杯子,却也一样依照品种、产地特性作了翔实的分类。

标签: 红酒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