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城住宿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城住宿 青岛**啤酒城住宿**:青岛**啤酒城是亚洲*大的**啤酒都会,一年一度的青岛**啤酒节的举行地。坐落于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黄金地段,是一处以大型游乐、啤酒文化为主题的高档次游乐园。每年啤酒节期间,这里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游客总数超过200万人。因此,青岛**啤酒节住宿成了人们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

青岛**啤酒城住宿 青岛**啤酒城住宿**:青岛**啤酒节住宿一般是精品酒店或公寓。青岛乐窝精品公寓是一家全新的酒店服务式公寓,秉承以居家、旅行、度假、商务于一体的服务理念,为宾客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公寓坐落于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222号天泰金融广场B座,经典的包豪斯设计理念、德式BOX风格,诠释了现代都市生活理念。

青岛**啤酒城住宿 青岛**啤酒城住宿**:该房型为开间设计,面积约50平米,设有配套厨房和独立卫生间。房间设有宽大的落地窗,让您*大限度感受阳光飘洒的温暖、沁入心田的宁静、赏心悦目的美景。每间客房均配有品牌家具家电、高品质舒适床品,提供无线及宽带网络、24小时热水,让您尊享家之外的别样体验。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