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城改造 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有哪些?2010年12月18日正式奠基的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终于迎接即将开工建设的消息。在市规划局公示大厅看到,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规划方案正在公示,根据该方案,青岛**啤酒城将建设11座办公楼,其中包括一座160米的超高办公楼。

青岛**啤酒城改造 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有哪些?在青岛**啤酒城改造期间,今年青岛**啤酒节将在啤酒城周边包括崂山世纪广场在内的20万平方米区域举办,这比去年青岛**啤酒节的承办地——青岛**啤酒城还要多两万平方米。目前,崂山世纪广场改造已经开始。

青岛**啤酒城改造 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有哪些?据悉,为预热今年啤酒节,从“五一”开始的五个月时间里,崂山世纪广场将上演啤酒激情广场周周演,市民每个周末都可以体验啤酒节的魅力。

青岛**啤酒城改造 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有哪些?在啤酒节改造期间,2012年青岛**啤酒节将移至周边的崂山世纪广场等七大区域举办。崂山区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崂山世纪广场、青岛会展中心的水晶宫以及啤酒城周边区域约20万平方米的场地将用来举办啤酒节。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