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城购物中心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城购物中心 青岛**啤酒城购物中心介绍:青岛**啤酒城购物中心只是青岛**啤酒城改造项目的一部分,在占地22.7万平方米的啤酒城内,还将建设12万平方米的节庆广场,11栋高层商务酒店及办公塔楼。改造后的青岛**啤酒城将把原先土地节制、节庆功能受限的情况**改善。

青岛**啤酒城购物中心 青岛**啤酒城购物中心介绍:青岛**啤酒城购物中心位于啤酒城南片,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原来的啤酒城只有一个市民节庆娱乐大广场,而新建设的购物中心将参考马来西亚著名建筑特点,结合青岛本地特色,将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不仅会给周边市民购物带来便利,也将使啤酒城的功能更加完善。目前,项目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计划2015年秋季全部完工。

青岛**啤酒城购物中心 青岛**啤酒城购物中心介绍:啤酒城将不仅只是在办节的16天里开门迎客,而是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集节庆娱乐、休闲购物、金融总部商务中心为一体的城市广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岛城第二大规模购物中心。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