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价格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多少钱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价格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多少*?年轻的、清香的雷司令葡萄酒,是理想的夏日美酒,从干酒到甜酒,都相当适宜于在夏天饮用。干型或者是半干型的酒特别适宜于作为鱼、肉和亚洲清淡菜肴的佐餐酒。晚熟的甜型酒或是颗粒精选的甜型酒*宜搭配水果类的甜点。当然,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价格也因其年代而不同。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价格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多少*?一款圆润的莱茵高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价格大概在300元左右,莱茵高(Rheingau)是德国*古老、***的葡萄产区之一,亦是雷司令(Riesling)的故乡,这款酒有清新的水果风味,矿物味平衡,酒体柔顺丝滑。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价格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多少*?一款传统的芭栋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价格大概在400元左右。只采用来自单一葡萄园的单一葡萄品种,并来自同一个年份,**了纯正和*特的口味。并且保留酵母至少陈酿36个月。丰富的果香,层次感强。凤梨和热带水果芬芳,回味悠长。

标签: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