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价格 白葡萄酒价格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价格 白葡萄酒价格表白葡萄酒价格参差不齐。后劲很大的法国金图仕白葡萄酒,是属于波尔多产区的AOC级别的。至于价格说不定,这酒从100到几千的都有,要看年份和标识才能确定。如果上面有写APPLEATION BORDEAUX CONTROLEE的话,那就是很一般的酒,百来块*的样子。如果BORDEAUX换成庄园或区域的名字,那身价就会提高了。

白葡萄酒价格 白葡萄酒价格表王朝的勃艮第干白,白葡萄酒价格在150左右200左右。法国阿尔萨斯的葡萄酒甜白葡萄酒中,*昂贵的是产自法国波尔多苏岱法定产区的贵腐甜白,产区内的**酒,动辄上千乃至上万(如某些年份的滴金庄,也称伊甘堡);德国和加拿大是冰白和冰红甜酒的**和主要产酒国,质量上乘的冰酒,白葡萄酒价格也不菲。

白葡萄酒价格 白葡萄酒价格表个人认为*实惠的,是产自德国的甜白酒及晚摘甜白酒(指葡萄的采摘在深秋进行),百元左右的,有许多就非常值得一饮,如德国爱德堡贵族冰甜白葡萄酒、德国威特驰晚秋清甜白葡萄酒、德国凯思乐雷司令白葡萄酒等,白葡萄酒价格非常实惠。

白葡萄酒价格 白葡萄酒价格表国内也有一些品牌的冰甜酒,如莫高、祁连等,但不是太**,喝过后有点上头,怀疑有勾兑成分,白葡萄酒价格还不低,接近200。按理说,**100%葡萄酿制的葡萄酒,即使稍微喝多了,也顶多只是困倦想睡的感觉,头晕头痛**不正常。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