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价格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多少钱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价格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多少*?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具有典型的青草和绿色水果的香气,酒液微黄带绿,晶亮透明,酒香宜人,口感清新淡雅,加上橡木桶带来的淡淡金黄颜色,增添了华贵气氛。选用**的霞多丽葡萄,经过**的发酵而成。酒液呈浅黄色,倒入杯中透明并且亮。如此的香醇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价格不一。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价格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多少*?杰卡斯(Jacob‘s Creek)**系列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750ml,选用**的霞多丽葡萄,经过**的发酵而成, 杰卡斯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价格在100元左右。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价格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多少*?黄尾袋鼠(Yellow Tail)霞多丽白葡萄酒 750ml,选用**的白葡萄品种,酿制出来的一些酒可称为世界上*伟大的葡萄酒。它富有浓郁而多层次的热带水果香气,如西柚、菠萝、苹果的味道,经橡木的浸泡发酵,又融合几许细腻的木香和增添了香草的香气,余韵悠长持久 黄尾袋鼠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价格在200元左右。

标签: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