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便捷酒店简介 城市便捷酒店概况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城市便捷酒店简介 城市便捷酒店概况:城市便捷酒店在当地市场占有更高的市场份额。久地会员俱乐部项目的运作,充分弥补了传统酒店现有营销策略的单一和不足,使酒店营销工作有条不紊突破性的发挥出高质**的水平。为下一阶段以城市便捷酒店品牌特许加盟的高速扩张预留了空间。

关于城市便捷酒店简介 城市便捷酒店概况,城市便捷酒店秉承“做强广西、两翼向华南沿海和大西南伸展,面向东盟十国,成为中国东盟经济圈第一经济型酒店品牌。”的经营战略,公司在现有发展规模基础上,将继续大力推行特许加盟模式。

城市便捷酒店简介 城市便捷酒店概况。城市便捷酒店现阶段北海中山店、钦州灵山店、越南河内店、泰国曼谷店、缅甸仰光店正在筹备当中,届时我司将成为大型跨国连锁酒店集团,城市便捷酒店简介会成为焦点。

城市便捷酒店简介 城市便捷酒店概况。城市便捷酒店本着“以人为本、务实创新、和谐有效、奉献感恩”的创业态度,坚持“简约、精致、时尚、绿色;洁净、舒适、友好、便捷”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为顾客奉献超值的享受,也为合作伙伴带去理想的投资回报。欢迎有志于投身中国连锁酒店事业的有识之士加盟城市便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