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射酒吧打击侵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魅力四射酒吧设计主要利用红砖、铁皮、木饰面、铁艺类等等,魅力四射酒吧去营造美轮美奂的环境。魅力四射酒吧门头光影的搭配,白天和黑夜的幻彩,都体现出本吧的时尚性。而走进魅力四射酒吧内,做旧的酒桶包厢,彩色的艺术墙绘,泛黄的报纸,无不体现出沧桑感。

近年来,随着魅力四射酒吧不断扩张,全国各地出现了几百家假魅力四射酒吧,魅力四射酒吧不仅直接使用集团的商标作为其品牌进行经营,而且大量使用集团设计版权进行装修,仿制该集团**产品,严重侵犯了集团的各项知识产权,同时严重误导消费者,构成不正当竞争。对于上述的侵权行为,魅力四射酒吧集团数年来不断拓展**打假渠道,完善打假套路,通过工商投诉、起诉、**投诉封号等多种手段进行**。已经被媒体报道的成功打掉假魅力四射商标侵权店 125家,从而树立了集团的正面品牌形象。

魅力四射酒吧也是为了更进一步维护其品牌形象,誓将打假到底。并对侵犯魅力四射酒吧集团知识产权、构成不正当竞争的侵权行为,将会继续坚决给予打击,直至追究侵权行为人的刑事责任。

标签: 魅力四射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