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便捷酒店如何加盟 怎样加盟城市便捷酒店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城市便捷酒店如何加盟 怎样加盟城市便捷酒店?城市便捷酒店总部坐落于美丽的绿城广西南宁。城市便捷酒店制定了以商务型连锁酒店投资、经营为主体的发展战略目标。城市便捷酒店如何加盟 怎样加盟城市便捷酒店?城市便捷连锁酒店集团系世界酒店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经济型酒店协会理事单位,广西湖北商会会长企业,广东广西商会副会长企业等。城市便捷酒店如何加盟成为焦点。

城市便捷酒店如何加盟 怎样加盟城市便捷酒店?城市便捷连锁酒店为了提高客户的忠诚度,推出了“长旅客计划”,建立以会员制直销为基础的营销模式,成立了久地(9D )会员俱乐部。久地会员俱乐部具备了一整套专业的标准化运作模式,充分利用好信息资源入手,以顾客需求为中心。

城市便捷酒店如何加盟 怎样加盟城市便捷酒店?城市便捷酒店制定了会员的拓展模式、激励制度、会员待遇、积分返利计划等行之有效的会员制度;目前,久地会员俱乐部拥有10 万以上的有效会员,在运作的各连锁酒店中,50%-80% 的入住率是会员所带来的。

城市便捷酒店如何加盟 怎样加盟城市便捷酒店?可以通过会员在各连锁酒店的频繁消费来提高和稳定酒店的整体收入,实现各连锁酒店资源共享的目的。在当地商界提高影响及其知名度,既保证客源的巩固与扩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