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便捷酒店招聘 广州城市便捷酒店招聘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城市便捷酒店招聘 广州城市便捷酒店招聘,集团先后进行城市便捷酒店招聘人员,并荣获南宁市民喜爱的100品牌、第59届世界**大赛选手**指定入住酒店等殊荣,更获得国家评定的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企业、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具发展价值酒店连锁品牌、中国旅游与酒店管理协会“*佳商务连锁酒店”等行业*高盛誉!

城市便捷酒店招聘 广州城市便捷酒店招聘,在2011年第二季度,在中国经济型酒店权威机构盈碟网公布的中国城市便捷酒店招聘活动中排行榜单,城市便捷成功挺进中国快捷连锁酒店10强!成为广西**一家跻身10强的快捷连锁酒店。

城市便捷酒店招聘 广州城市便捷酒店招聘,城市便捷酒店招聘摒弃了传统酒店的雷同,准确定位市场,拥有风格迥异、清新时尚的客房设计及人性化功能的现代淋浴和灯光环境,倡导个性、品位、完美的服务理念,在沿用国际B&B经营模式的基础上,独创3B3S全新服务模式。

城市便捷酒店招聘 广州城市便捷酒店招聘,城市便捷酒店招聘以强大的服务团队和科学的管理系统来支持服务标准的统一性,做到品牌形象统一,服务模式统一、客源销售网络统一、管理系统统一,培训及服务标准统一和企业文化统一,致力于为宾客营造一个“睡好觉的地方”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