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便捷酒店会员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优惠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优惠?城市便捷酒店会员经过四年多的快速发展,目前已在深圳、广州、成都、南宁、桂林、柳州、钦州、北海、贵港、防城、玉林、河池等城市拥有多家直营连锁酒店及加盟酒店,成为全国区域网络布点*密集型的酒店规模和国内区域品牌影响力*强的连锁酒店集团。城市便捷酒店会员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优惠?随着集团品牌强力推进,吸引国内外投资加盟商青睐,纷纷前往参观考察。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优惠?2011年成功签约马来西亚加盟项目,标志着集团品牌已开始影响国外市场。城市便捷酒店会员们开始走上正道。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优惠?在2011年第二季度,在中国经济型酒店权威机构盈碟网公布的中国快捷连锁酒店排行榜单,城市便捷成功挺进中国快捷连锁酒店10强!城市便捷酒店会员运行模式就此开通。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 城市便捷酒店会员优惠?集团的城市便捷酒店会员以打造中国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为发展方向,以商务酒店业务为核心,以独有的品牌特征、产品与服务特色形成竞争力,力争在三年之内使连锁酒店达到200家,五年内完成战略布局,连锁酒店达到500家,并成功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