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城市便捷酒店 城市便捷酒店加盟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城市便捷酒店 城市便捷酒店加盟,广东加盟城市便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区域**化商务连锁品牌酒店,总部坐落于美丽的绿城广西南宁。集团制定了以商务型连锁酒店投资、经营为主体的发展战略目标,并以“城市便捷TM”(英文商标为 CcinnTM )作为连锁酒店的统一品牌。

加盟城市便捷酒店 城市便捷酒店加盟,经过四年多的快速发展,目前已在深圳、广州、成都、南宁、桂林、柳州、钦州、北海、贵港、防城、玉林、河池等城市拥有多家直营加盟城市便捷酒店及加盟酒店,成为全国区域网络布点最密集型的加盟城市便捷酒店规模和国内区域品牌影响力最强的连锁酒店集团。随着加盟城市便捷酒店强力推进,吸引国内外投资加盟商青睐,纷纷前往参观考察。2011年成功签约马来西亚加盟项目,标志着集团品牌已开始影响国外市场。

加盟城市便捷酒店 城市便捷酒店加盟,广西加盟城市便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系世界酒店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经济型酒店协会理事单位,广西湖北商会会长企业,广东广西商会副会长企业等。集团先后荣获南宁市民喜爱的100品牌、第59届世界小姐大赛选手唯一指定入住酒店等殊荣。

加盟城市便捷酒店 城市便捷酒店加盟,更获得国家评定的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卓越企业、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具发展价值酒店连锁品牌、中国旅游与酒店管理协会“最佳商务连锁酒店”等行业最高盛誉!在2011年第二季度,在中国经济型酒店权威机构盈碟网公布的中国快捷连锁酒店排行榜单,城市便捷成功挺进中国快捷连锁酒店10强!成为广西唯一一家跻身10强的快捷连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