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酒店如何 布丁酒店怎么样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布丁酒店如何 布丁酒店怎么样?下面的这个酒店的评价,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评价1:房间设计精致,去掉了多余的空间,留下合适的大小。房间安静,窗户的位置朝外,可以很好的通风,晚上非常安静。交通出行方便,靠近观前街,石路,临苏州会议中心。非常舒适的环境。

布丁酒店如何 布丁酒店怎么样?2:常住的酒店了,感觉还是一样的温馨,舒适,前台的服务非常好。酒店的地理位置靠近文化市场,离观前街很近,离石路也很近,购物逛街都很方便。楼下的面包房也很不错。最喜欢酒店的装修,色调暖暖的感觉,酒店房间的设计很别致,舒适紧凑。

布丁酒店如何 布丁酒店怎么样?我认为,房间不大。但是很干净。没有电视机,只有电脑(可上网),应该是足够了哈。环境还蛮干净的,而且也算是在西湖旁边啦~~其实汉庭也不错哈。但是价格比布丁要贵~

布丁酒店如何 布丁酒店怎么样?另外,布丁的房间也很紧的,要提前啊~而且他提倡环保,不提供洗漱用品的,如果想省钱,自己记得准备一下啊~祝旅途愉快。

布丁酒店如何这个问题,您明白了吗?

标签: 布丁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