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青岛国际啤酒节 青岛国际啤酒节2014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青岛**啤酒节 青岛**啤酒节2014,22014年青岛**啤酒节,将于2014年8月第二个周末拉开帷幕,为期16天,您在这里可以喝到现在被啤酒界人士公认的世界三大**啤酒就是青岛啤酒、德国的比尔森啤酒和荷兰的汉尼根啤酒。

2014年青岛**啤酒节 青岛**啤酒节2014,青岛**啤酒节(Qingdao International Beer Festival)始创于1991年,每年在青岛的**旅游季节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为期16天。节日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

2014年青岛**啤酒节 青岛**啤酒节2014,2014年青岛**啤酒节是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是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自举办以来,历届都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啤酒厂家参加,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达百余万人。

2014年青岛**啤酒节 青岛**啤酒节2014,说到 2014年青岛**啤酒节,最不可缺少的当然是响当当的青岛啤酒了,“哈啤酒,吃蛤蜊”这句青岛方言,不仅体现了青岛啤酒在青岛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地位,也显示了青岛人的实在与热情。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