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简介 2014年青岛国际啤酒节简介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简介,2014年青岛**啤酒节简介,青岛**啤酒节简介大致如下: 青岛**啤酒节始创于 1991年,每年在青岛的**旅游季节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为期16天。节日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

青岛**啤酒节简介,2014年青岛**啤酒节简介,青岛**啤酒节的主题口号是“青岛与世界干杯!”。经过十五届的举办,青岛**啤酒节已逐渐成为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在国内外具有了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青岛**啤酒节简介,2014年青岛**啤酒节简介,青岛**啤酒节由开幕式、啤酒品饮、文艺晚会、艺术巡游、文体娱乐、饮酒大赛、旅游休闲、经贸展览、闭幕式晚会等活动组成。节日期间,青岛的大街小巷装点一新,举城狂欢;占地近 500亩、拥有近30项世界先进的大型娱乐设施的**啤酒城内更是酒香四溢、激情荡漾。节日每年都吸引超过20多个世界知名啤酒厂商参节,也引来近300万海内外游客举杯相聚。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