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志愿者 青岛国际啤酒节志愿者申请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志愿者 青岛**啤酒节志愿者申请,为更好地服务参节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即日起,第24届青岛**啤酒节志愿者招募开始,报名截止到7月31日。此次招募活动有定向招募、网络招募、骨干选拔三种渠道,由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共青团崂山区委、崂山区志愿者协会组织。

青岛**啤酒节志愿者 青岛**啤酒节志愿者申请,青岛**啤酒节志愿者 定向招募是指面向驻区高校定向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网络招募是通过青岛志愿服务网服务项目发布招募信息,团区委和啤酒节办公室对报名信息进行筛选、面试、选拔;骨干选拔是从北京**会、上海世博会、“十一运”志愿者、“苏迪曼杯”志愿者和往届啤酒节志愿者中选拔**人才。

青岛**啤酒节志愿者 青岛**啤酒节志愿者申请,青岛**啤酒节志愿者服务的内容主要包括“真情相伴”啤酒节会场服务、“传递友谊”外语导游和“挥洒爱心”、“传递文明”、“文化推荐”的志愿服务活动等。选拔通过者将于7月底至8月初参加啤酒节主办方统一组织的两次综合培训,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实践素质,以便更好地完成节日服务工作,充实美丽岛城狂欢节的亲民形象,提升品牌节日的整体水准。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