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城团购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城,青岛**啤酒城团购,青岛**啤酒城号称亚洲*大的**啤酒都会,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叉路口,前临石老人海水浴场,左傍青岛**会议中心,占地达35公顷。青岛**啤酒城分南、北两大功能区,南区为娱乐区,北区为综合区,已建成大型游乐世界。

青岛**啤酒城,青岛**啤酒城团购,走进 青岛**啤酒城大门,可见高大的标志性雕塑——溢满全球。雕塑由一个大型高脚杯矗立于圆形的水池中央,高脚杯被做成为世界地图的图案,啤酒沫从杯中不断地溢出,上有青岛啤酒商标,寓意深刻。水池后面有一半月形石壁,上书“**啤酒城”。夜幕降临,彩灯、喷泉、水柱交互辉映,无比绚丽。

青岛**啤酒城,青岛**啤酒城团购,青岛**啤酒城内有万人广场,是**啤酒节永久性节庆活动场所。广场宽阔的草坪上,设有露天舞台和数千个座椅。由广场通向各区的道路全都以彩色大理石镶砌。广场南侧为啤酒宫区,两座大型建筑造型奇特。这里平时就游人不断,节庆期间,美食娱乐、饮酒大赛、时装表演等 活动缤彩纷呈,更是人流如潮。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