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donnay白葡萄酒 chardonnay白葡萄酒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chardonnay白葡萄酒 chardonnay白葡萄酒介绍.在法国,人们习惯于以葡萄产区的名称为葡萄酒命名,夏布利是法国北部的小镇,位于勃艮第*北部。也许很多人并不清楚,夏布利只酿造白葡萄酒,而不出产任何一款桃红或红葡萄酒,这是因为,其气候的寒冷和日照的不足使红葡萄难以成熟。这却并不令人感到遗憾,因为在这里,白葡萄品种能很好地和当地气候与土质相结合,**出白葡萄酒***的**之作———chardonnay白葡萄酒。

chardonnay白葡萄酒 chardonnay白葡萄酒介绍.chardonnay白葡萄酒采用大名鼎鼎的白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制成,在适应了这里寒冷的气候之后,chardonnay白葡萄酒 chardonnay白葡萄酒介绍.霞多丽酿制的白葡萄酒呈现出鲜明的特点:酸度要明显高于其他葡萄酒,但酒精度并不是很高,因为日照不足导致葡萄没有足够的糖分来转化为酒精。夏布利白葡萄酒颜色浅黄偏绿,有着水果香和矿物香气,令人想起湿润的岩石。夏布利是极干的,却味道丰满,带给人很清爽的感觉,这也正是夏布利葡萄酒*大的特点。

chardonnay白葡萄酒 chardonnay白葡萄酒介绍.清爽怡人的chardonnay白葡萄酒作为开胃酒是十分诱人的选择,勃艮第酒业协会夏布利分会会长朱利安·布洛卡告诉记者:“小夏布利很适合作为餐前开胃酒,它清新淡雅,能够使嘴巴保持纯净的感觉,同时开启味蕾和感官。通过这款开胃酒,你能够体会到夏布利葡萄酒的纯净。”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