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哪个牌子好 白葡萄酒有哪些牌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哪个牌子好 白葡萄酒有哪些牌子?现如今,新旧世界的分界线已经越来越模糊,它们开始互相交替,与时俱进。很多人认为新世界白葡萄酒简单明快,旧世界更复杂。事实可不这么简单。不论新世界还是旧世界的白葡萄酒,它们都有自己的简单与复杂。下面,就简要介绍一下白葡萄酒有哪些牌子?

白葡萄酒哪个牌子好 白葡萄酒有哪些牌子?在法国、意大利和德国,乡民们喝白葡萄酒就像广东人喝凉茶一样,每个产区都有本土的解渴酒。像德国和法国阿尔萨斯地区的雷司令(Riesling),酸度高且香气细腻,非常适合夏天。

白葡萄酒哪个牌子好 白葡萄酒有哪些牌子?法国的白葡萄酒有哪些牌子呢?法国Sancerre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也有强劲的酸度。意大利Asti镇的莫斯卡托(Moscato)起泡甜白、欧洲沿海的维奥娜(Viura),都是很好的夏日白葡萄酒选择。即使是令人仰视的夏布利(Chablis),清淡风格的霞多丽(Chardonnay)也占有相当比重。

白葡萄酒哪个牌子好 白葡萄酒有哪些牌子?总之,旧世界的夏日白葡萄酒更淡雅轻灵。而对于一个爱酒人来说,需要在浅斟慢饮中去慢慢其中微醺而陶然的甘爽境界。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