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151怎么喝 百加得151朗姆酒怎么喝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151怎么喝?百加得151朗姆酒怎么喝?百加得151创始人在1862年创制而成,经由陈年酿制,具有不凡的甘醇和清新口感。它可以和任何软饮料调和,直接加果汁或者方如冰块后饮用,被誉为“随瓶酒吧”,是热门酒吧的*选品牌,一直被用来调制****的鸡尾酒.BACARDI RUM(百加得朗姆酒)也依然沿用130年以来不变的酿制工艺。酒液储藏于美洲白橡木桶中使酒质清爽顺滑。百家得郎姆酒在天然木桶中培养出香醇芬芳的酒味,而色泽较深的金郎姆酒就以烧焦橡木的酒桶储藏,便轻盈酒质更富香气。百加得151朗姆酒:自西班牙移民古巴的该品牌****度将当时原本极粗犷强烈的 Rum,成功赋予了细致、柔和的崭新风貌,151°酒精度高达75.5%,用来调制鸡尾酒.

百加得151怎么喝?百加得151朗姆酒怎么喝?百加得151(Bacardi)是世界*大的家族私有的烈酒厂商,产品包括百加得陈酿(Bacardi Superior)和百加得151品牌的朗姆酒等。每年在**200个国家销售总计超过2亿瓶。它源于古巴圣地亚哥的**朗姆酒,纯正,顺滑;蕴含的是象征拉丁加勒比精神的自由,色彩和**,是******的**烈性洋酒,产品遍布170多个国家。

百加得151怎么喝?百加得151朗姆酒怎么喝?百加得151品牌特色:

1862 年源于古巴圣地亚哥的**朗姆酒,纯正,顺滑;它所蕴含的就是象征拉丁加勒比精神的自由,色彩和**。

BACARDI RUM(百加得朗姆酒)是1862年源于古巴圣地亚哥的**朗姆酒,口感纯正而顺滑;

BACARDI RUM(百加得朗姆酒)是******的**烈性洋酒,产品遍布170多个国家;

BACARDI RUM(百加得朗姆酒)依然沿用130年以来的酿制工艺。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