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鸡尾酒 伏特加鸡尾酒配料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的伏特加鸡尾酒配料:

1.一小杯酒(如果用的酒是伏特加调出来的是深海之蓝;如果用的是啤酒调出来的是沙漠之星;如果用的是红酒调出来的是暗夜玫瑰;如果用的是白酒调出来的是水晶之恋)

2.一小杯矿泉水

3.少许食盐

4.少许薄荷糖粉末

5.倒进一个大杯里,充份搅匀,就做好了

伏特加血腥玛丽 Bloody Mary

伏特加鸡尾酒材料:冰块------------355毫升

番茄汁------------110克

伊甘洛夫伏特加------------40克柠

檬汁------------7克

胡椒粉------------4小勺

辣椒酱------------2小勺

黑胡椒和盐------------1克

伏特加鸡尾酒做法:1. 用一个一品脱的杯子或高脚杯装1 杯半的冰块,放在一边

2. 在一个混合器里倒入全部配料和放在一边的冰块搅拌

3. 装杯,用一根芹菜装饰

BLOODY有血腥之意,鲜红的蕃茄汁看起来很像鲜血,故而以此命名。以带叶的芹菜根代替吸管,像极了一般的健康饮料。据说血腥玛丽的名字是源自英格兰女王玛丽都驿这个人。她是一个可怕的女王,因为迫害新教徒,所以被冠以血腥玛丽的称号。在美国禁酒法期间,这种鸡尾酒在地下酒吧非常流行,称为"喝不醉的蕃茄汁"。

伏特加大都会 Cosmopolitan

伏特加鸡尾酒材料:伊甘洛夫伏特加------------45毫升

君度橙酒------------15毫升

新鲜柠檬汁------------5毫升

蔓越莓汁------------45毫升

柠檬片------------一片

伏特加鸡尾酒做法:将所有的成分倒入鸡尾酒调制器中,并且打入大量冰块。用力摇晃后倒入杯中,以柠檬片装饰杯口。

此酒源自于于美国1989年鸡尾酒大赛冠军作品,已流行世界20多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佳作。这也是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里主角Carrie常常喝的鸡尾酒,酸甜的口感、适中的酒精,加上其醉人的酒红色,感觉就像她的故乡-纽约一样迷人。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