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鸡尾酒 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爱丽丝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材料:2/4白兰地,1/4橘子甜酒,1/4橘子汁、

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壶内,搅均匀,滤进鸡尾酒杯内,用红樱桃点缀  降贵纡尊  (纯白轩尼诗+苏打水)我所熟知的轩尼诗是法国白兰地的四***之一,这支纯白轩尼诗不知可在其产品系列中。法国人一向是很骄傲的,要是得知轩尼诗被这样勾兑一番,不知会作何感想。

珍重再见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白兰地鸡尾酒材料:2/4白兰地,1/4橘皮甜酒,1/**梨汁,一滴白色薄荷酒。

白兰地鸡尾酒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怀内,搅匀,滤进香槟酒杯内,用牙签穿菠萝一小块,红樱桃一枚,薄荷叶一片放进杯内,作为点缀。

优雅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白兰地鸡尾酒材料: 2/3白兰地,1/3橘皮甜酒,一滴橘子酒,一片柠檬皮。

白兰地鸡尾酒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壶内,搅匀,滤进鸡尾酒杯内,用红樱桃点缀。

欢迎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白兰地鸡尾酒材料:2/4白兰地,1/4橘皮甜洒,1/4橘子汁,一滴甘米尔香味甜酒。

白兰地鸡尾酒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怀内,搅均匀,倒进鸡尾酒杯内,用红樱桃点缀。

优等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白兰地鸡尾酒材料:2/4白兰地,1/4意六利苦艾酒,1/4橘子白兰地甜酒。

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杯内,搅匀,另外用柠檬皮把鸡尾酒怀边擦匀,然后把次料倒进去,用红樱桃点缀。

美丽的前途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白兰地鸡尾酒材料:2/3白兰地,1/3草莓糖浆,一滴香蕉酒。

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怀内搅匀,滤进香槟酒杯内,用红樱桃点缀。

男朋友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材料:1/3白兰地,1/3橘皮甜酒,1/3法国苦艾酒,一滴苦艾汁。

白兰地鸡尾酒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壶内,摇匀,倒进鸡尾酒杯内,用红樱桃点缀。

女神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材料:1/2白兰地,1/2葡萄酒,一滴法国香味甜酒。

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杯内,搅匀,滤进鸡尾酒杯内,放一汤匙鲜奶油在酒上,用红樱桃点缀。

精益求精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白兰地鸡尾酒材料:1/2琴酒,1/2白兰地,一滴粉红色调味酒。一小片柠檬片。

白兰地鸡尾酒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凋酒怀内,搅匀,滤进鸡尾酒杯内,用红樱桃点缀。

祝贺白兰地鸡尾酒配方

材料:2/4白兰地,1/4意大利苦艾酒,1/4橘子汁,一滴法国橘子白兰地酒。

配制法:把以上材料和碎冰块放进调酒杯内,搅均匀。滤进鸡尾酒杯内,用一颗青樱桃点缀。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