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招代理商 啤酒厂招代理商怎么样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某啤酒厂招代理商于经理也表示认同。他说,入夏以来生意一天比一天好,烧烤大排档、特色餐馆、社区超市对啤酒需求较大,去年雨水大,啤酒销量一般,相比之下,今年夏天热天多,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销售增长2成没问题。

啤酒厂招代理商怎么样?某啤酒厂招代理商王总监透露,长春地区一年的啤酒总销售量大约为3亿升。夏季的消费量大约占到全年的1/3,也就是1亿升。1亿升=1000亿毫升,换算成550毫升的瓶装啤酒的话,大约夏季长春的总消费量为181818181瓶。据最新一次人口普查,长春市总人口为7677089人,也就是说,平均到每个人身上大约为23.68瓶,相当于每人喝了近一箱。如果换算成长度单位的话,每个550毫升的啤酒瓶大约为30厘米。人民大街总长度为13.7公里。那么长春人一夏天喝掉的啤酒,把瓶子连起来,大约相当于近3981条人民大街的长度。而按照市场常见简装啤酒每瓶2.5元计算(不含押金),长春人今夏喝啤酒喝掉了约4.5亿元。

啤酒厂招代理商怎么样?据公开资料显示,全国啤酒产量超百万千升(吨)的省份中,东北三省全部名列其中。东北三省人均啤酒消费量远远高于全国接近30公斤的平均水平,其中辽宁人均消费量45公斤,吉林37.5公斤,黑龙江46公斤。所以啤酒厂招代理商是十分赚钱的。

标签: 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