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招利润高 风险小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圣菲克佰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份正式启动、运营中国大陆市场。经公司董事会决定:“授权青岛青轩啤酒有限公司为大陆运营商”。啤酒厂招利润高,风险低。

啤酒厂招利润高,圣菲克佰威啤酒采用质量*佳的***材料,以严谨的工艺控制,通过自然发酵,低温储藏而酿成。整个生产流程中不使用任何人造成份、添加剂或防腐剂。为了更适合中国大陆市场,在发酵过程中采用**的青岛啤酒酿酒工艺,使啤酒格外清爽。发展中一直以其纯正的口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圣菲克佰威啤酒厂招****,圣菲克佰威啤酒人的梦想——我们为了成为世界*受欢迎的啤酒,而努力!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大陆市场,本集团公司特别设计19款**、**、高贵典雅的“圣菲克佰威”系列啤酒。啤酒厂招利润高330毫升夜场**啤酒、500毫升酒店**啤酒、500毫升高贵典雅的易拉罐啤酒。精致、精美的意大利设计风格,纯真、纯正的蒙山源头深水层水酿造——口感至真至纯。清爽怡人的口感;随时另您进入梦幻般的啤酒世界。不用担心啤酒厂招利润低的问题,快来加盟吧。

标签: 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