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招商加盟代理 啤酒招商加盟代理怎么样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加盟太赚钱了!炎热的夏天,不少人都喜欢喝冰镇啤酒来解暑。其中夏季占全年销量的1/3,即一个夏天要喝掉1亿升啤酒。啤酒的确是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啤酒招商加盟赚钱吗?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啤酒招商加盟加盟酒商一天轻松赚几万块。

啤酒招商加盟加盟酒商“一匡街海鲜大排档要10箱啤酒,快点给送去,要不然晚上人家就没有卖的了。”28日上午,在宽城区的一个啤酒仓库内,啤酒经销商李晓宇催促着送货员抓紧时间送货。在他看来,眼下正是一年中啤酒销量最好的时候,同样也是做啤酒生意赚钱最快的季节。啤酒招商加盟代理怎么样?还用说吗。

啤酒招商加盟加盟酒商“夏季这几个月,天气比较热,每天最多能送出去200多箱啤酒,以前也就150多箱,销量增长还是比较明显的。”他告诉记者,从目前的经营情况来看,销量起码得提升30%以上。据他介绍,作为批发商,他的规模不算太大,但一个夏天下来,赚上几万块应该不成问题。啤酒招商加盟代理就是这么赚钱,快来加盟吧。

标签: 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