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招聘 燕京啤酒厂招聘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燕京啤酒厂招聘。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1980年建厂,1993年组建集团。在发展中,燕京集团坚持规模扩展和效益增加并举的方针,经过四步大跨越,从起步时投资640万元的小型啤酒企业,发展成为拥有有形资产210亿元、啤酒产销量超过500万千升的全国大型啤酒企业集团。现拥有啤酒生产企业41家,相关和附属产品企业 10家。全集团职工就业人数达4万余人,其中顺义区内企业安排就业人数10050人。

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连年被评为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中国行业百强企业,在同行业分别率先通过了ISO9002产品质量认证、质量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控制体系HACCP认证,为国内五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之一,是北京2008第29届奥运会啤酒赞助商。自2009年,公司已连续四年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八强,燕京下一个目标,2015年啤酒产销量达到800万吨,力争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六强,争取第五名,实现燕京品牌的国际化提升。

燕京按照积极而稳妥的方针,依托行业发展的大环境,实施名牌战略,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参与国内和国际的两个市场竞争,确保在中国啤酒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为实施燕京人才发展战略,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高速发展,燕京啤酒集团公司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机械设备岗位:

条件:1、“机械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国家英语四级。

二、财务岗位:

条件:1、“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技术岗位:

条件:1、“分析化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国家英语四级。

四、信息中心岗位

条件:1、“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国家英语四、六级。

五、销售岗位:

条件:1、“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国家英语四、六级。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